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今天心情超不好的~~

今天超不好的~~


因为今天被老师没收了我的海报~~


讨厌~~


如果打死你當做沒有看到就好啦~~


干嘛要給老師~~


很讨厌的咯~~


就酱给没收了~~


我的尼安东啊~~


我得罪你那一条毛噢~~


真的是啊~~


如果我真的得罪了你,你跟我说声就好啦~~


干嘛就是把那张海报给老师啊~~


丢~~


给给给~~


没有给过么~~


还是你给了~~


你会得到什么你想要得到的东西是么~~


是的话你跟我说声~~


我就叫老师没收你东西~~


我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东西啦~~


是就好咯~~


真的是啊~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讨厌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