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放假陪我家靓女工作

放假~~


我就一直去陪靓女~~


怕她闷~~


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啦~~


就是我在家也很闷~~


又不懂要去那噢~~


就去1广场陪她咯~~


去那我看到她~~


超开心~~


可去一次2~30块就没了~~


就好像今天酱~~


去3间庄吃东西~~


就没有了19块噢~~


不过今天超开心啦~~


可以和我靓女一起吃噢~~


很隆兴噢我~~


哈哈~~


今天没照片噢~~


不好意识蛤~~


还有我暂时不打blog几个月~~


应该是2月才打回噢~~


今天就打到这~~


88鲁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